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

《凌云诺》国际版12月23日版本更新公告

2022-12-21 13:13:14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凌云诺》国际版将于2022年12月23日(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4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12月23日 10:00 - 14: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结谊

本次更新新增结谊功能,大人们可通过匹配或换帖的方式进行选择另一位大人进行结谊,结谊完成后可以制作专属婚服并开放结谊副本玩法。


二、新增玩法:戒指

戒指穿戴后可为大人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戒指可通过结谊副本获取和鸣璧进行兑换。


三、新增时装:春暖阑珊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时装,大人们快来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lyn_service@friendtimes.net


================================

  • 下载游戏:

【AppStore】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app/id1632391647

【GooglePlay】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2pglgl.hwyad.google

【HUAWEI AppGallery】下载地址: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6635229


  • 官方社群:

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Lingyun

Discord:https://discord.gg/3YFnMMXmDV

TikTok:http://www.tiktok.com/@promise.ling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