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

《凌云诺》国际版4月13日版本更新公告

2023-04-11 17:56:24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凌云诺》国际版将于2023年4月13日(UTC +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4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4月13日 10:00 - 14:00(UTC +8)

北美区:4月12日 19:00 - 23:00(UTC -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玩法:随从锦衣

锦衣穿戴后可为随从带来属性加成,华贵品质的锦衣可以强化随从技能,传说品质的锦衣还可为随从带来全新的技能。


二、新增传说锦衣:月落乌啼(萧乾)

图片1.png


三、新增功能:自定义设计头像

大人们可通过选择不同的背景和素材进行设计专属的头像。

111681207489457047340.png


四、新增功能:珍宝图鉴

大人们在图鉴界面通过珍宝定位、以及珍宝品质快速预览珍宝。

111681207524008042512.png


五、新增宠物:小脑斧

111681207568422082343.png

资质:1000-1100

技能:受到伤害后,偷取敌方攻击力。


六、新增随从:商行简

111681207593020080994.png


七、新增珍宝:

1.三阶珍宝-海涯云归船(防御)

111681207625330086559.png


2.三阶珍宝-暮栖清科盏(输出)

111681207653855077580.png


八、优化:

1.药膳玩法增加引导提示

2.家族聚餐答题内容优化

3.招贤动画显示优化

4.招贤抽到已拥有随从时不再弹出随从动画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lyn_service@friendtimes.net

================================

下载游戏:

【AppStore】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app/id1632391647

【GooglePlay】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2pglgl.hwyad.google

【HUAWEI AppGallery】下载地址: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6635229


官方社群:

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Lingyun

Discord:https://discord.gg/3YFnMMXmDV

TikTok:http://www.tiktok.com/@promise.ling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