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

《凌云诺》国际版11月30日版本更新公告

2023-11-28 12:31:1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凌云诺》国际版将于2023年11月30日(UTC +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本次更新为整包更新,大人们可在更新完成后,前往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iOS:1.0.4, Google: 1.0.6),停服更新完成后,使用最新客户端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1月30日 14:00 - 19:00(UTC +8)

北美区:11月29日 22:00 - 11月30日 03:00(UTC -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最新客户端】

IOS: 1.0.4

Google: 1.0.6


【更新内容】

一、主线剧情拓展

主线剧情第十三章正式上线,大人们快去体验吧~


二、新增皇子玩法:萌娃随行、课外实践、考试补考。

1. 课外实践

从小学开始,萌娃每次升学均可获得1次课外实践次数。萌娃可在课外实践中获得学识和伴手礼碎片,并有机会触发多种随机事件。如果萌娃已完成升学,会根据完成升学次数进行补发。实践期间,将暂停课程学习及升学考核。欢迎大人进行探索体验。


2. 升学补考

进入大学四年级后,大人可消耗【拜学券】或【荐学册】,给升学考核中未达到“完美”成绩的萌娃进行补考。补考结束后会变更萌娃对应年级的成绩,但不会额外增加学识。


3. 萌娃随行

更新后,大人可携带萌娃随行,领略大启山河之美。随行的萌娃将替代宠物位置,但依旧会保留宠物的加速buff。结谊双方不能同时携带同一位萌娃随行。


三、随从传记拓展

新增程鹤年,商行简,慕舒三位随从的传记。


四、新增玩法:皮肤纹绣

获取随从的高品质锦衣,即可开启纹绣玩法。大人们消耗相应道具进行纹绣,即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


五、新增玩法:装备纹饰

尚品以上的装备,可以装备纹饰。每件装备只能装备一个纹饰,并在装备时随机获得额外的属性。大人们可以通过纹饰绘刻对属性进行修改。


六、商店拓展:新增九州琼庭商店

大人们,我们将在一个月后,关闭当前所有服务器的武勋商店。关闭商店后,武勋币、青霓币、苍岚珏不会清空。在达到相应开启条件时,开启九州琼庭商店。届时,您仍使用上述货币和风文令、风武令兑换道具。本次更新后,开放的新服务器,不会再开放武勋商店。待新服务器达到开启条件时,开启九州琼庭商店。


七、新增随从:楚狂人

271701088038230020806.png


八、新增随从皮肤:浮生异闻(楚狂人)

271701088086762010061.png


九、新增至宝套装:异域风烟(浮月清光樽,且听心语,南疆圣鼎,伽罗香)

1.浮月清光樽

271701086553427014181.png


至宝之力:增加全队减伤


2.且听心语

271701086573099091433.png


至宝之力:增加全队增伤


3.南疆圣鼎

271701086581232028713.png

至宝之力:增加队友的怒气增伤。


4.伽罗香

271701086598979080174.png


至宝之力:增加队友的怒气减伤


十、新增宠物:鹿呦呦

271701086611902085956.png


  • 资质:500-1199

  • 技能:战斗开始时,可在三个回合中,提高携带者破甲属性。并可以获得减少怒气技消耗的“暴躁’buff,持续至战斗结束。


十一、新增坐骑:绯山君


271701086634758035761.png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lyn_service@friendtimes.net

================================

  • 下载游戏:

【AppStore】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app/id1632391647

【GooglePlay】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2pglgl.hwyad.google

【HUAWEI AppGallery】下载地址: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6635229


  • 官方社群:

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Lingyun

Discord:https://discord.gg/3YFnMMXmDV

TikTok:http://www.tiktok.com/@promise.ling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