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攻略

兑换码使用指引

2022-11-17 10:00:00


亲爱的大人,

 

各位拥有兑换码的大人是不是不知道在哪里使用呢?具体操作步骤请看指引。

 

登陆游戏后点击福利按钮

 

福利.png 

 

点击礼包兑换按钮

 

兑换页面.png

 

输入兑换码即可进行兑换,大人记得区分字母大小写,一个兑换码只能用于单个角色领取奖励,需要注意各兑换码的限制哦。

 

兑换码.png 


奖励会直接发送,大人记得查收哦,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小姐姐。

由于兑换码具有期限,拥有兑换码的大人请及时登录游戏进行兑换哦。



 

预注册礼包码发放形式:官网领取

公测开放后,在官网预约过的玩家在官网登录后,可领取礼包码。每人最多获得2个礼包码:1个为全服预约奖励,1个为邀请好友奖励。

- 全服预约奖励:每人的奖励均相同;

- 邀请好友奖励:根据每个人的邀请情况,给每人发放不同档位的码(比如邀请1名好友的玩家,获得的礼包码包含的是青云绘卷*2;邀请8名好友的玩家,获得的礼包码中包含的是青云绘卷*10,御品装备箱*1)。

领取奖励的入口就在官网首页哦~


预约注册.jpg 

记得关注官方Facebook社群及Discord频道获取最新游戏及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