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攻略

新手教程——随从介绍篇

2022-11-30 00:00:00

亲爱的大人,

 

在凌云诺中 ,大人要经历大大小小的战斗,单凭一人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啦~随从是大人战斗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他们可以与你并肩作战,为你冲锋陷阵,帮助你战胜敌人!他们每个人都拥有着不同的技能,在游戏中可以搭配五个随从来帮助自己挑战巨大的难关,各位大人要做的就是招募并且考虑如何进行搭配,才能使阵容的战斗力达到最强。通过推进剧情故事并提升自身的等级,将会逐步解锁随从传记的专属剧情支线。传记将以专属角色的视角出发,开启一段独属于随从角色们的支线故事,完成支线剧情还将有丰厚的奖励回报。

 

随从定位

随从总共有四种职业,分别为输出、防御、辅助、控场。

随从品质从高到底为粉色、红色、橙色、紫色和蓝色。品质越高当然也就越强啦。大人要多多收集高品质随从才能变得更强哦。

 

 

随从技能

随从一共有3个技能。分别为一个主动技能和两个被动技能。

 

输出职业的技能大多为单体和群体伤害,可以用来收割战场或者秒人。

防御职业的技能大多为伤害和增加自身防御,在前排抵挡住敌人的伤害。

辅助职业的技能大多为辅助治疗,能够保护自身和队友。

控场职业的技能大多为控制伤害,能够对敌方造成各类控制效果。


技能.png 

 

随从培养

随从是需要大人用心培养的哦,随从可以升级、穿戴装备、突破、培养、觉醒、才艺和文心。只有精心培养的随从才会越来越强大,大人一定要努力将自己的随从变得更强哦。


养成.png 

 

随从布阵

在随从布阵中大人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随从上场,并且可以任意变换位置去调整最佳的战斗站位,防御职业的随从可以在放置在前排去帮助队伍抵挡伤害,输出职业的随从可以放置最后排,以便他们在安全的位置稳定输出伤害,辅助和控场职业可以放置在中间。快快收集强力的随从,根据随从属性去调整战斗布阵,组建自己的最强阵容吧!


布阵2.png 

随从获取

在首页地图点击招贤即可召唤随从啦~~~希望大人都有好运气,召唤出橙将哦~~


招贤1.png 

招贤2.png 

 

以上就是关于随从的基本介绍啦,相信大人看完能够更加了解随从~大人要多多收集随从,精心培养,整体实力才会不断提高。

 

记得关注官方Facebook社群及Discord频道获取最新游戏及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