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攻略

新手教程——地图介绍篇

2022-12-06 18:00:00

亲爱的大人,

 

欢迎各位进入凌云诺的世界!在开启浪漫穿越人生之前,大人是否对大启王城地图有所了解呢,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起参观下游戏中的王城。

 

首先是首页的地图,这些地点的功能也将是大人在游戏会经常用到的。

 

【招贤】是大人招募随从的地方,提升战力和阵容质量的重要地点。

【家园】是玩家个性化游戏和社交的关键场所,包含了多种休闲的玩法。

【十常苑/净思居】也是【家园】里的书房,是大人处理公务和触发任务的地点。

【晋升】是大人提升自己官位品阶的地点。

【出巡】是帮助角色提升战力、获取资源、提升经验的副本地点。

【王城外】包括了城镇、京城大街、野外三个地点,有着副本、支线任务、休闲模式等功能。


G1.png 


王城内部地图的地点功能主要为剧情、副本和活动,大人将会在接下来的王城生活中,体验到地图中每个角落的故事,赶紧进入游戏去参观大启王城的美景吧。


G2.png 

G3.png


以上就是关于王城地图的基本介绍啦,相信大人看完能够更加了解游戏功能~

 

记得关注官方Facebook社群及Discord频道获取最新游戏及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