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分享到:

iOS下载 GooglePlay下载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攻略

新手教程——社交系统介绍篇

2022-12-23 00:00:00

亲爱的大人,

 

《凌云诺》的社交系统也是游戏的特色系统之一,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在游戏里的社交生活吧。

 

首先大人进去游戏首页后,只需先点击公告栏的左边的人像按钮,即可开启【好友】功能;

社交1.png 

 

进入【好友列表】后选择【添加好友】,输入你想添加的好友名称即可。当然,如果在游戏的早期你还没有认识的人但又迫切需要体验好友的相关功能的话,你也可以在【添加好友】列表下面的【推荐好友】里挑选自己中意的人来添加,只需要等对方验证通过,你们就是好友啦~

 

社交2.png 

 

当大人拥有好友后,点击【列表】页面里找到对方的头像,点进去就可以了解到好友的全部信息,包括双方的关系,对方的等级,官品,以及家族等信息。点击前往家园,可前往好友的家院做客,还有赠送对方礼物、邀请组队、切磋等多种互动玩法。同时,还可以在相册界面分享自己的照片,大人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写下来,也可以去给好友点赞。

社交3.png 

 

游戏还为大人提供了个性化的社交设置,可以在设置中社交选项中定制自己想要的社交人群和方式,从而达到保护自己隐私和优化游戏体验的效果。

社交4.png 

 

所以,如果想好好体验社交功能的乐趣,各位大人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记得关注官方Facebook社群及Discord频道获取最新游戏及活动资讯~